物业就是提供服务的,一些品牌物业经营严谨、服务完善、经验丰富、重视信誉,为业主提供高效的服务。一个好的物业,不仅会对自身的物业公司产生良好的品牌效应,而且对所在小区也会产生良好的影响。比如在广州,万科、中海、星河湾、保利等开发商,他们的物业管理就非常加分。

物业费收取

物业费以什么面积收取?没入住要收吗?

答:物业费的收取分两种情况,房产证未办理以前,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上的销售面积为准;房产证办理以后,以实测后的建筑面积收取物业管理费。

物业费的收取时间也分两种情况,按约定日期办理收楼手续的,从办理收楼手续之日起开始计算;未按收楼手续约定日期拖延收楼的,以开发商发给业主的“收楼通知书”上标明的交房时间的次月开始计收物业管理费。

参考 疫情之后,买房是不是要更看重物业了?

如何甄别好坏物业

对于不熟悉的小区,如何快速判断物业的好坏?

康景物业

康景物业,便是著名的“口碑差”了,很多业主也是有苦说不出。

下面是部分网友的评论:

  • 同样是差不多年代建成的大型社区,你看骏景花园的保养就比光大花园的差很多。
  • 收钱的时候最积极,服务打折。

有一篇公众号可以供参考 住千万豪宅业主,被月薪5千的物管团灭了…。题外话,珠江帝景成立了业委会,现在的物业应该会改善不少。